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四: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纳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队伍建设,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增添新的活力,11月25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518会议室召开党员纳新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谷晓川主持,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院长李百秀、党总支副书记杜锋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14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及表现等,并表达了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针对14位同志的培养考察期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申请入党同学肯定优点,指出不足,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通过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鹏华等14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结果将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议最后,党总书记颜素杰对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更好地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敢于担当,爱岗敬业,不怕吃苦,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和恒心;三是要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警醒自己,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出色的成绩为党组织增辉添彩。

会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张浩安说:“今天是我的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日子,我必将铭记于心,并秉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锻炼,不仅要思想上入党,更要行为上入党,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