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六: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要求,以及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三楼党建办公室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首先通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总支书记带头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党总支书记带头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后,其他班子成员再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最后党总支书记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她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提高政治站位,维护领导权威,在干事创业方面,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深入了解学生困难,更好服务学生,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12月底整改到位并要长期坚持。

CA5594186D51E85B4070E7B3AA9DF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