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在“不忘初心、筑梦新时代”校园短视频创意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校党委宣传部公布了“不忘初心、筑梦新时代”微视频 微校园短视频创意创新大赛获奖名单,经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我院李飞老师的作品《我》、张娟老师的作品《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不忘初心,你我同行》、2018级物流管理四班李军沅同学作品《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不忘学习》获得三等奖,2018级物流管理四班丁亚男同学作品《踏祖国新征程,赢时代中国》、2018级物流管理一班张一铭同学作品《不忘初心,不负此生》获得优秀奖。

大赛历时21天,经历了初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由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进行了初赛筛选,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进行复赛筛选,最终聘请相关专家进行决赛评选。经过认真选拔,我院5名师生获得殊荣,精美的视频制作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现我校生气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师生群体的文化素养,发展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响应网上文化的主旋律,体现我校当代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