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之三十五:经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518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谷晓川主持,党总支书记颜素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百秀、党总支副书记杜锋,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会议讨论了许文豪等23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会上预备党员们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认真、诚恳地汇报入党后的工作学习情况。谷晓川、张娟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23位同志的考察情况,并表明了意见。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对23位同志的转正发表了意见,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票决并宣布了票决结果,与会的11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许文豪等23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谷晓川宣读了同意许文豪等23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支部决议。23名同志纷纷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颜素杰勉励刚转为正式党员的各位同志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在学习、工作中做好表率,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自身的使命感,明确了党员责任,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永怀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