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举行,经管学院院长李百秀教授、农经专业全体指导老师及2016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开题答辩会。

开题答辩会分为开题报告阐述和答辩两个部分。首先,由学生对选题背景,意义以及具体的实行方法和规划做具体阐述,然后,各位老师分别就同学们的选题角度,写作框架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为学生毕业论文的撰写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答辩过程也是一次思路再次梳理的过程,答辩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帮助同学们开拓了思路,找到了选题的欠缺与不足,完善论文框架内容,进行结构上的优化调整。

答辩结束后,参加答辩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和指导老师的沟通交流,深入实践,勇于调研,努力完成毕业论文撰写任务。

QQ图片20191229153207

QQ图片2019122915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