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物流工程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加强对论文写作全程性指导,12月29日上午,经管学院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分组召开“2020届物流工程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院长李百秀、物流工程全体本科论文指导教师及2016级物流工程全体毕业班学生参加了开题答辩会。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是根据高等院校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对本科生进行综合性实践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保证论文质量,使开题报告会起到实质性作用,报告会,各专业学生先形成了论文开题初稿,由导师进行格式、内容等方面的检查和指导,为顺利开题做好充分准备。

答辩会分自我介绍、答辩人陈述、提问和辩答、答辩人总结四个环节。答辩人通过PPT,向导师报告论文题目,简要介绍选题背景和选题意义,展示对所选课题的理解、相关领域发展状况和具体内容,重点讲述答辩人在课题中的研究模块。在提问环节,指导老师由浅入深地对答辩人进行提问,并且指出了论文中的一些不足之处,同时给答辩人提出修改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题答辩会,全体毕业生明确了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为经管学院物流工程专业后续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我院本科毕业生规范开展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提供了切实有力的指导。

B88E989E2134CA49631696F3619D5AC74DEC91E6DE0F8D812284B3179D9FCC96

F212110964549FBE506CAA68F792B1B7

674F76BCC041CC4FD8D8D4541674DF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