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高歌颂经管,激扬舞青春。我院2020年元旦晚会分别于2019年12月26日,12月27日在南北两校区成功举办。党总支书记颜素杰、院长李百秀、党总支副书记杜锋、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学生共同见证了这场年度盛宴。

两场晚会分别围绕“不忘初心,扬帆起航”,“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主题,两场晚会精彩绝伦,充分展示了经管人的精神风貌,有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气势恢弘的搏击表演《勇士的荣耀》、催人泪下的诗朗诵《乳娘》、璇梁悦耳的歌曲串烧……节目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张娟老师带领的节目T台秀《金陵十三钗》及藏族同学们带来的民族舞《弦子魂》更是引得台下尖叫声不断,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教团表演的《国家》手势舞和所有共产党员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

张娟老师带领表演T台秀

曹奇老师与刘康婧慧同学合唱歌曲

诗朗诵《乳娘》

笑中带泪的小品《都挺好》

精彩的搏击表演《勇士的荣耀》

优美的民族舞《丽人行》

赵文同学带来的舞蹈《十里还乡》

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教团表演手势舞《国家》

学生党支部全体共产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中,全体师生欢度了愉快的夜晚。回顾2019是充实的一年,展望2020经管学院将迎接新的辉煌。未来在全体经管人的手里,让我们一起努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新的辉煌!

学院领导与全体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