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1月1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锋,辅导员曹奇老师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切关爱,走访慰问了菏泽市牡丹区、定陶区、郓城、单县四地的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为贫困的家庭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诚挚的问候,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

在走访的两天时间里,每走进贫困同学家庭,慰问组老师都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并耐心地向家长们介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国家及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并向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学校对贫困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慰问。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老师的走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回报学校和社会。

IMG_20200110_163133

IMG_20200111_09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