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带队探望慰问我院外派教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至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到菏泽、枣庄看望慰问我院派出的“第一书记”刘书兵和“千名干部下基层”队员李增辉,向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组织人事处、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同志陪同参加慰问。

张业赏副书记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派出教师的生活、工作情况,座谈交流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指导第一书记和民企服务工作,张书记还带队进入第一书记的帮扶村,到老党员、五保户家中进行慰问,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最后,张业赏副书记对我院派出教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本领,切实做好扶贫、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