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学习研讨全省会议精神 推动实现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研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推动实现经管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颜素杰首先传达了学校在5月份工作例会上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传达的中共山东省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

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学习贯彻座谈会精神情况,结合本教研室工作实际,围绕服务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新农科”“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产科教融合、“三全育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革路径和具体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突出问题导向,找准问题补短板,形成问题清单,明确发展目标,制定可行措施。要强化特色、重点突破,处理好高质量发展与疫情防控、改革创新、合格评估、学科专业建设以及日常工作等方面关系,着力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