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任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22日两天,我院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进行,毕业设计(论文)通过答辩委员会审核后,物流工程和农林经济管理两个专业共计206名毕业生参加线上答辩,5月19日第一秕返校的51名学生已完成了线下答辩。

答辩正式开始前15分钟,答辩评委、答辩秘书以及答辩学生提前进入腾讯会议答辩会场进行准备工作。

答辩于上午8点30分正式开始,在答辩秘书的主持下,答辩学生先进行身份核验证明和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作毕业设计(论文)答辩陈述。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通过“屏幕共享”的方式,用PPT课件展示毕业设计(论文)的创作过程和主要内容。

在“提问环节”,评委们针对学生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问,答辩学生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解答,体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答辩评委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听取答辩学生的陈述,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技能的掌握水平和理解程度,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地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

为了确保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公开、真实、完整、可记录,答辩秘书对线上答辩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对关键画面进行截图,做到可回溯、可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