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生返校第一课”线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5-2教室召开了第二批毕业生“返校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杜锋、辅导员张娟、李娜和47名毕业生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返校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疫情期间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和心理健康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应对疫情的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给毕业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毕业环境。

杜锋围绕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向毕业生科普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分析全国疫情发展现状,教育学生要正确认识疫情。叮嘱学生在校期间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遵守学校校规校纪,提高个人觉悟,配合学院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工作,健康返校,平安离校。

李娜老师对毕业生返校期间的工作日程安排、毕业手续办理及校园日常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做好毕业前的生活安排,错峰有序就餐,合理调整作息,认真准备线上招聘,并对学生们毕业前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

张娟老师引导学生多多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保持昂扬向上的乐观态度,学会自我调节,缓解毕业前的各种紧张、焦虑情绪。最后要求学生要致知于行,注意自己的行为,遵守学校制定的防疫新规,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下的升学、学业等情绪,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今后的挑战,预祝毕业生们平安离校,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