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提高理论宣讲水平 参加理论宣讲骨干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乡镇理论宣讲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干事水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省委宣传部举办了全省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2024年4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农林经济管理(公费)的实习生们积极响应号召,与宣章屯组织机关干部、社区(村)宣讲员等骨干力量一同参与了此次培训。

undefined

此次培训班以工作动员为起点,通过辅导授课与示范宣讲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专家的授课辅导和示范宣讲既生动又精彩,不仅有理论高度,又富有现实指导意义,为自己今后的基层工作提供了正面支撑。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同学们将进一步深化对理论宣讲员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丰富业务知识。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也为今后在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领域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葛昕淼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