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厚植知农爱农情怀,勤练强农兴农本领系列报道| 灯塔照前行,书香润初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31日,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公费)专业实习生协助安头乡人民政府组织了“灯塔照前行,书香润初心”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青年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大学生等青年力量积极参与,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交流读书收获,在墨香中感悟红色精神,在阅读中接受思想教育。

undefined

活动过程中,大家以书会友,向大家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籍,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实习生马文瑞说道:“本次交流活动让我懂得了大学生应该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不断更新知识和技能,具备终身学习的能力,我们也要始终坚守初心、坚定理想,不在坐享其成中虚度青春,要在不懈奋斗中创造未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册册红色经典图书,使读者们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记忆,回顾了那一篇篇波澜壮阔的璀璨华章,激发了读者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和实现中国梦的使命感,这必将成为补足“精神之钙”、强化“信仰之基”、筑牢“党性之魂”的有效途径。

撰稿人:马文瑞

初审人:李娜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