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三十六)||太空泥上展巧手,学子支教启童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献爱心,知识筑梦想。2024年4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带领我院功能型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淄博大学城实验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undefined

活动伊始,志愿者给孩子们耐心地讲解了太空泥的基本知识和操作,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搓、揉、捏、黏等手法,将太空泥变成了形态各异的创意作品,从日常用品到抽象艺术品,每一件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独特创意。在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太空泥捏造小技巧。

undefined

本次支教活动,我院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未来,我院学子将继续秉持着志愿服务的初心,将爱心与知识传递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

撰稿人:赵嘉

初审人:刘文娟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