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诚信行物业管理集团2022春季续招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我司于2000年成立,业务涉及21个国家,服务大中型企业6万多家 。是一家以物业管理为主,融综合一体化物业管理、资产运营及多元化投资为核心的综合性资产增值服务集成供应商。连续六年评为“中国独立第三方物业管理企业Top1”,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企业”。

二、人才需求

招聘(管培生),管培生项目是针对公司未来核心管理人才的招募和培养项目。

三、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不限专业

四、薪资待遇

实习期间4000-6000/月,6个月培养期后定岗6000-8000/月。若定岗级别高于项目经理,则薪资待遇范围为7000-10000/月

五、住宿福利

实习期间提供住宿,四室二厅、三室二厅,洗浴配备齐全,上床下桌有学习空间,转正后若要单独租房可申请700租房补贴

六、简历投递地址及联系方式

https://cv.aconsulting.top/cv.html?_id=SJqY8IFzc

QQ群 518923488  有意向可以入群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