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格力电器(临沂)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 招聘对象:

2022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类别及需求专业:

物流采购类:物流管理、物流工程、采购管理

三、该公司成长发展简介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技术+管理”双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机制以及不定期开展内部招聘、岗位轮换、竞聘等多种方式,为格力青年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2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公司拥有“公司--部门--科室--个人”的四级人才培养体系、应届大学生“逐梦格力 3-6-1培育计划”、中基层管理干部培养、内外部专家大讲堂、在职学位教育学费报销等人才培养机制,为员工提供满足全岗位序列、全职业生涯的学习项目及资源支持。

3全面的薪资福利体系

基础性薪资福利:全面丰富的薪资待遇,五险一金、餐费补贴、高温补贴、住房补贴、交通补贴等。

激励性薪资福利:科技进步奖、管理创新奖、先进个人奖等激励奖金。

人性化员工福利: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部门团建、工会活动等多项福利。

四、应聘方式

1、线下:各高校现场招聘会。

2、网申:扫描二维码填写申报信息并投递个人简历至招聘邮箱(linyi-hr@cn.gree.com),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类别

五、联系我们

1、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ree.com.cn

2、投递邮箱:szhaopin@cn.gree.com;linyi-hr@cn.gree.com

3、公司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综合保税区临工路99号

4、微信公众号:临沂格力招聘

5、联系方式:0539-878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