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绿之缘环境产业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绿之缘环境产业集团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壹亿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集团拥有十余项省部级资质和30余项专利,具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专业技术人才56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占50%以上。集团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打造了50多项生态环境服务产品和一站式环境科技综合服务平台,是国内一流的环保产业综合服务集团。

集团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环保管家、环境规划与评价、环境检测与鉴定、污染场地调查评估与修复、生态环境修复与治理、环境在线监测与运维、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与评估、环境科技信息化、环境检测与治理技术开发、装备制造等领域,从陆地到海洋全过程技术服务。

集团立足长远发展目标,与中科院、中国环科院、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科研院校全面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共同开展生态环境科技创新,承担重大科技创新项目,与中国海洋大学共建绿之缘环保产业技术研究、博士后工作站及省级重点实验室等。

二、招聘信息

岗位:可研报告、节能评估编写人员

专业要求:农林经济管理、环境工程、机械类、电气类、化学工程与工艺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8

三、薪资待遇

1、五险一金;

2、薪资待遇6-8K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梅合

联系电话:19806338556

联系邮箱:sdlzyhr@126.com

联系地址:山东省日照市高新区高新七路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