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迈大食品(山东)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介绍

迈大集团(MAYORA集团)成立于1977年,总部设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现拥有51000名员工,是整个印度尼西亚、东南亚乃至全球最大的快速消费食品制造商之一。

企业产品有饼干、糖果、威化食品、巧克力、咖啡、方便食品、饮料等系列产品,已出口到东南亚、澳大利亚、美国、欧洲、南非等世界9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迈大食品(山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济南市济阳区,为迈大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首期投资9600万美元,注册资本3.99亿人民币,占地300亩,是迈大集团在中国内地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工厂。

公司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饼干、曲奇、威化、糖果、巧克力、咖啡饮料及茶饮料等产品,产品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出口至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新加坡、阿联酋等东南亚及中东国家。

二、招聘岗位

采购专员2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与经济、采购、物流等相关专业

三、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晋升

2.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3.免费食宿,宿舍提供空调,独立卫浴,洗衣房,健身房和厨房

4.享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节假日

5.带薪年假

6.重大节日福利

四、报名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3065061656(同微信)

报名邮箱:recruitment@mayora-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