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国禾农牧有限公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国禾农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禾农牧”),由在美国嘉吉公司工作多年得国际化团队于2017年2月28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创立。是一家致力于中国现代化农场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的集团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方向为农作物、蔬菜、水果的种植与销售;禽畜养殖与销售;禽畜养殖技术开发、咨询、管理服务;禽畜养殖场的设计、建造等。“国禾农牧”依托对现代化农业生产模式的理解,创新设计了适合中国国情的千亩家庭农场,坚持以种植为基础,种养结合,以养殖回哺农业。公司以“提供安全食品,让农场价值最大化”为使命,力争成为中国领先的现代化农场的开发和运营商。

截至目前已开设2个分公司及5个子公司 ,流转土地1万余亩,大棚30余座,建立7个规模化种植基地及3个养殖基地。

二、招聘需求

三、薪酬福利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六险一金,享有带薪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员工休闲假期、婚假、产假等)。

2、享有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及员工体检。

3、享有高温补贴、餐费补助、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纪女士:15517688139(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hr@guohe-agritech.com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汉峪金谷A8-1 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