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弘扬党的纪律,践行廉洁作风”||经济管理学院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党的纪律观念,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4年3月28日中午开展了“弘扬党的纪律,践行廉洁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政治辅导员刘文娟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活动开始前,刘文娟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助于增强纪律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刘文娟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和最新修订。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强调了遵守党的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与会党员积极参与,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心得体会。

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内涵,将其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积极传播党的纪律观念,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新的历史时期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撰稿人:郑广昊

初审人:刘文娟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