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活动 >> 正文

“追寻焦裕禄足迹,汲取精神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经济管理学院思想政治辅导员李娜老师、刘文烨老师、刘文娟老师和王永瑞老师带领下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学习焦裕禄同志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伟大品格。

怀着对焦裕禄同志的崇敬,大家走进承载着一方人民艰苦奋斗史的展览馆,跟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观看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古老的物品,一幅幅感人至深的图片,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再现了焦裕禄当年访贫问苦、心系群众的工作场景。馆内陈列的焦裕禄同志生前使用过的物品,以一种无声的方式向人们展现着昔日这位朴素的人民公仆是如何在风霜尘土中辛勤工作。纪念馆通过文字、照片、雕塑等生动再现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焦裕禄同志的一生充满了奋斗和牺牲,他的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更深层次地感悟到了焦裕禄精神的伟大之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时刻激励自己,发扬奉献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工作当中。

撰稿人:朱兴琦

初审人:刘文娟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