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寒假走访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和春节,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陶永生、校就业指导中心纪爱民以及我院辅导员宋磊于2020年1月10日至11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庭“送温暖”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三位老师先后走访了济宁市汶上县和泰安市岱岳区两位2019级学生家中,受到了学生家长的热烈欢迎。陶永生书记和学生家长亲切地交谈,了解学生在学校和家庭中的表现,并对贫困家庭对学生的辛苦栽培表达感谢,亲自为家中老人递上了慰问红包,表达对贫困家庭的新春祝福。

通过家访,方便学院老师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同时让家长更直接的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学校的管理文化,从而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