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和我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9月25日上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我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存鑫主持。

李存鑫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目的和要求,并强调一定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一是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干事创业敢担当,四是为民服务解难题,五是清正廉洁做表率。并让学生党员按要求做好学习计划。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部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每位党员结合学习都谈了自己的想法,表示一定要利用好本次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自己的入党初心,协助老师,服务同学,切切实实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