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0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二号教学楼604教室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交流会,五个团队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分别是“预防慢性病,提高健康素养”团队、西王集团油系民生团队、“走进革命老区”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山东省蔬菜供应链损耗率团队、山东省蔬菜安全调研团队。

预防慢性病团队通过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入手,深入济宁、德州、临沂三个地方为老人们测血糖并讲解健康知识;西王集团油系民生团队的所有成员参观了西王集团的企业文化展馆,并亲自体验一线工人的艰辛与不易;“走进革命老区”暑期社会团队走进沂蒙山了解红色的历史,更深一步了解沂蒙精神;山东省蔬菜供应链损耗团队更是开展了为期62天的暑期社会调研,团队成员分散在山东省的各个地市开展了蔬菜损耗的调研;山东省蔬菜安全调研团队也是开展了各个地市的调研,对山东省的各个地市的蔬菜安全进行了调研。

通过本次暑假社会实践团队的交流,感受到团队成员在实践中的成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交流中收获经验,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