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首批返校毕业生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5月1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返校复学第一课”活动,围绕疫情防控主题,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自我防护、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学生涵养爱国主义情怀,帮助学生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了解疫情防控流程、切实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已返校的6名同学佩戴口罩经过测温、消毒的程序后有序进入教室,保持安全距离入座。辅导员夏老师以PPT的形式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感人场面。用详实的疫情防控数据、典型疫情防控案例、得力的疫情防控措施等,启发同学们要自觉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对自己和他人健康负责,并鼓励大家要掌握好科学文化知识,培养良好行为习惯和健康观念,树立爱国的伟大志向,在“战疫”中历练、反思、成长。

111CA

160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