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微尘协会获评2023年度周村区“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周村区“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周村古商城举行。启动仪式上,公布了周村区2023年度“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名单,我院“微尘协会”获评2023年度“最美志愿服务组织”。

微尘协会作为我院志愿服务类社团,成立已有十余年,累计注册志愿者人数上千余人,2023年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8次。协会立足校区驻地,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开展尊老、爱幼、助贫、助学、环境保护、卫生健康等社会服务类公益活动,通过倡导人间真善美,传播公益力量,用行动温暖在校师生以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

据悉,本次活动由周村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发起,中共周村区委宣传部、周村区关工委、区民政局、共青团周村区委等部门联合评选,我院微尘协会是周村区高校唯一获评学生志愿服务组织。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响应驻地号召,开展系列暖心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凝心聚力。

撰稿:夏小勇  初审:李存鑫  终审:张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