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理工西楼B213室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存鑫主持。

李存鑫带领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并对修改部分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主动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

学生党员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撰稿、初审:李存鑫   终审:张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