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9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入选课程数量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其中我院迟晓君老师负责的《果蔬加工工艺学》成功入选。

 2018年来,我院深入贯彻学校教学教育改革的各项精神,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以课程建设为核心,努力打造“金课”,积极参与学校“三名工程”(名学科、名专业、名课程)建设计划,先后有1个学科、1个专业、4门课程入选学校“三名工程”建设计划,1门课程入选校级精品在线课程建设计划;学院大力积极参与“新工科”改革、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组织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德育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等集中培训活动;深入开展教研室调整和课程负责人制。多措并举,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课堂教学模式改革,致力于实现内涵式发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我院今后将以各项教育教学改革为基础,深入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互相促进,充分发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效应,利用“”三名工程建设的契机,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全面提升我院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全力实现我们院内涵式发展的进一步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