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历城区东风街道新苑社区联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8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912日,历城区东风街道新苑社区联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在校园内积极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辖区民警也积极配合,义务帮忙。在校园显眼地段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播放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学校师生员工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册》、《山东省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等宣传材料,讲解黑恶势力、涉黑人员的分类、扫黑除恶的举报内容、举报渠道等。号召广大师生积极举报涉黑涉恶人员和问题,对专横跋扈、称霸一方、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行为提供线索和证据,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提高了学校师生们的扫黑除恶监督意识和举报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也使广大师生员工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高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增进了地方和高校的情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撰稿、审核:王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