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领导来我校指导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

12月10日,济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领导于平携大队长马洪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的安全工作进行指导检查。校领导张业赏副书记带领保卫处的同志们进行了会谈和交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我校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张业赏书记对市局经文保支队给与我校安全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指出学校一直将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常抓不懈,结合省里的会议和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与属地政府和公安、消防等相关部门的有效沟通,进一步做好警校共建,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机制。于平支队长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指出我校达到“零发案率”高校确属不易,是保卫战线的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担当履职、任劳任怨地辛苦努力取得的,是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师生共同鼓励创造的,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继续坚持全员参与的“大保卫、大安全”思路,警钟长鸣、齐抓共管,加强与属地和公安的长效机制,共创平安和谐安全稳定的美丽校园。

会后支队领导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我校的安全重点部位和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