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学习《奋进正当时,功成必有我——致机关全体党员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

8月29日上午,保卫处在两校区分别组织学习机关党委发出的《奋进正当时,功成必有我——致机关全体党员倡议书》。

全体党员认真通读《倡议书》后,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的关键时期,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的关键时期,要坚定信念讲政治,转变作风重服务,恪尽职守抓落实,上下团结比奉献,严以律己守纪律。牢记初心使命、敬业爱岗奉献、勇于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高质量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不懈努力。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山工院疫处组办字[2020]30号),处长对各岗位工作人员作出明确要求,强调大家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加强与当地警方的联防联控,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我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