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两校区党小组分别集中观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谈收获、谈体会,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通过医护人员、基层干部、人民警察、基层党组织等各行各业的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教育激励我们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鞭策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鲜艳的党旗添上浓重的一笔。

课后,通过座谈和交流,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安全保卫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平安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