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沂蒙六姐妹》

发布日期:2019-10-28   浏览:

根据《保卫处支部10月21日-11月3日主题教育安排》,10月25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综合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沂蒙六姐妹》。

影片《沂蒙六姐妹》讲述了沂蒙六姐妹带领全村人员为支援革命前线而忘我拼搏的感人故事,展现了革命战争年代以“六姐妹”为代表的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胜利所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巨大牺牲。

通过观影,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沂蒙六姐妹、沂蒙母亲、沂蒙红嫂们勇敢、坚毅、无私奉献,感动天地的沂蒙精神;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密切联系师生,加强工作调研;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红色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全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