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31   浏览:

 

根据《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保卫处党总支于527日下午在办公室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总支书记孙晓明同志为党员讲授了题为“如何做一名普通合格党员”的专题教育党课。他首先解读了“两学一做”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目标和要求。 “两学一做”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要把党员身份亮在政治上、思想上、纪律上和行动上,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争做 “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党课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有觉悟、有本领、有作用的共产党员和怎样做到思想意识上要到位、实际行动上要到位、纪律要求上要到位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深入展开了讲解,着重要求全处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上来,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遵守准则条例,贯彻落实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积极投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