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国共产党锻造的革命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4   浏览: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9月24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锻造的革命精神”的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副书记于昊田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于昊田同志与大家一起分三个历史时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锻造的革命精神:一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二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三是改革开放以后。这些革命精神必将时刻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随后,支部党员畅谈本次党课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这是一次生动形象的党课,又一次接受了先驱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伟大革命精神洗礼,今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中狠抓工作落实,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