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坚定信仰融入热血 重视实践走进心灵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

10月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王振生同志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王振生书记以《坚定信仰融入热血 重视实践走进心灵》为党课主题,围绕四点展开讲述:一是建党百年,把“信仰”含义写实;二是建党百年,把“信仰”淡化看透;三是建党百年,把信仰淡化看准;四是建党百年,把坚定“信仰”做实。王书记指出坚定思想信念是党的思想建设首要任务。党内政治生活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根源上就是信仰淡化的问题,党员信仰淡化,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我们要从四个方面坚定马克思主义政治信仰,提高对党、对人民、对国家的忠诚度。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讲述深入浅出,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同志们表示一定不负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建设质量过硬、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