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支部书记、副书记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01   浏览:

2022年6月30日上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七楼会议室保卫处支部书记王振生、副书记于昊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课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王振生以“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自我革命是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新时期深化自我革命的途径三个方面,论述了我们党正是在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的过程中,永葆生机活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于昊田以“明党规、受党纪、强作风——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历程”为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推进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的四个阶段。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对党的奋斗历史、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有了更多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张杰  初审人:张贾杰  终审人:王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