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分散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掀起了保卫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后,保卫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现场直播,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联系保卫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研讨,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自觉行动,为建设平安和谐稳定的宁大校园汇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