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0日,保卫处党支部联合财务处党支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集体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和真实鲜活的故事,重温大峰山革命历史,深刻体会到“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永远向前”的大峰山精神;随后,瞻仰了长清县委旧址和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最后,全体党员在初心广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与崇高敬意。

主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所学所思与主题教育深度融合,感悟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大峰山精神,同时更加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作用,继承革命光荣传统,能吃苦、敢担当,不断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张杰;审核人:张贾杰;终审:王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