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学习部署“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

5月2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部署“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振生主持会议,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

王振生传达解读了《关于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对保卫处“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工作做出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旨在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增进师生福祉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结合安全工作实际,通过调查研究,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为学校安全稳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