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18   浏览:

按照《保卫处党支部关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经过前期学习、对照检视等充分准备,9月14日下午,保卫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徐波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波同志通报了本次会议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班子重点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徐波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此次会议紧扣主题,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大家在今后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协作,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努力工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张杰 初审:张杰 终审: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