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8日下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在培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牛化振同志主持。

会上,牛化振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强调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实施。全体党员要制定好个人学习计划,认真阅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学习书籍、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也明确了各位党员要勇担时代重任,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要求。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9-11-05 14:25:3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