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赴齐河国防教育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党员担当作为、干事创业,10月28日下午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齐河县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在齐河县国防教育基地,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空军装备展示区、陆军装备展示区和航天展示区,认真查阅了军事装备详细资料,观看了我国陆空军事力量取得的辉煌成绩。

此次参观国防教育基地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广大党员进一步丰富了国防教育知识,激发了爱国热情,激发了进一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undefined

(发布时间:2019-11-07 16:11:0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齐河校区管理办公室(北校区管理办公室) 

电话:0534-5626993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齐晏大街699号 邮编:251100

 

你是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