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9月30日上午,干部进修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张鸿波所作的《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要突出重点,从大会的主题、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关键举措等方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基本精神和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要根据工作实际,尽快将党代会确定的目标愿景、重点任务逐项细化分解为分年度的重点工作,明晰时间表、路线图,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的具体方案和举措。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努力做好农业农村领导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培训,抓好“头雁”项目,带动形成全省乡村产业振兴“雁阵”人才队伍,推动农业农村人才队伍素质整体提升,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人:王增收;初审人:刘文宝;终审人:张秀广)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17:20 | 被阅览 次 | 来源: 干部进修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