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回眸——条件保障持续改善

加大校区建设力度,提升校园建设水平。完善提升齐河校区校园环境,淄博校区一期、二期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三校区校舍建筑总面积达71.8万平方米,办学条件发生了质的变化。加大教学投入和实验室建设力度,仪器设备总值过亿元。纸质藏书110.17万册。校园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运转良好,初步建成覆盖三校区的计算机信息网络体系。大力实施校园文化提升工程,启动文明校园创建,建成校史馆和山东农村改革发展博物馆,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推进后勤服务物业化改革,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高。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深入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切实维护和保障教职工切身利益,解决了一些“老大难”的历史遗留问题,师生员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

淄博校区风貌

淄博校区体育场

工程训练中心

实验室

实验室

实验室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5日 21:5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