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5日 18:58 | 被阅览 次 | 来源:    

7月15日上午10点20分,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要求,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孙会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丁莉萍,联络员魏衍艳列席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秀广主持。

张秀广书记首先通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组织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们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盘点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查不足、找差距,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宝贵意见。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开诚布公,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丁莉萍书记对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支部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党员们剖析问题深刻到位,批评中肯,整改措施具体可操作,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并提出几点要求:

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

二是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学校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做出贡献。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四是尽快向机关党委报送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专题报告。

张秀广书记表示,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好落实整改工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性评估中发挥好示范作用,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