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2日 15:44 | 被阅览 次 | 来源:    

7月22日上午,根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充分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必将凝聚起全体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继往开来、奋勇前进。

党支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更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