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9日 18:29 | 被阅览 次 | 来源:    

8月19日下午,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张秀广书记领学。

张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逐节领学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外交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迈出新步伐,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党员们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加深认识,确保学习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