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18:15 | 被阅览 次 | 来源:    

8月27日下午,干部进修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张秀广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条例》进行了全文学习,详细讲解了党徽党旗的制作、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张书记强调,《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徽党旗的基础主干法规,是党徽党旗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党员党的意识,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书记要求,党支部要加大《条例》宣传力度,把党徽党旗知识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在使用、管理、制作党旗党徽上做好榜样,维护党的形象,做好党旗党徽使用和宣传,切实履行好新时代下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以有力措施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深度融合。